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SVR新作《岚:罪恶城堡》公布 扮演精英忍者

时间:2021-06-04 09:51:56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开发商Endeavor One公布了PSVR新作《岚:罪恶城堡(Arashi: Castles of Sin)》,将于今年夏季发售。这是一款为VR原生打造的游戏,拥有“顶尖的移动,一系列的封建时代武器和无尽的玩法”。

PSVR新作《岚:罪恶城堡》公布 扮演精英忍者

Endeavor One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Tom Doyle表示,游戏使用了“蜘蛛策略”:设置陷阱,引诱敌人进入他的网,进行伏击。

游戏介绍:

在游戏中扮演Kenshiro,一个精英忍者,也是贵族岚家的最后一个幸存的儿子。日本封建时期的城堡都被残忍的强盗伊加六鬼占领了。有你的狼伙伴,Haru在你身边,对他们的无情破坏进行报复,并夺回这些城堡。这是一个国家交战的时代,这片土地呼唤着正义。就看你能不能做到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