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K三款游戏泄露 其中一个是“克苏鲁+黑道圣徒”

时间:2021-06-04 08:45:22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首先泄露在Reddit上的游戏名单,发行商2K将公布一个《无主之地》衍生作以及由《幽浮》开发团队打造的漫威策略游戏。泄露的游戏名单已经被彭博社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证实,部分细节也获得了外媒VGC的证实。

2K三款游戏泄露 其中一个是“克苏鲁+黑道圣徒”

根据名单,《无主之地》衍生作叫做《Wonderlands》,主角是Tiny Tina。早在上个月,外媒Gamereactor就首先曝光了这个衍生作,虽然被Gearbox CEO否认,但后来2K母公司Take Two在财报上表示将发行一个“新的Gearbox系列”,可能就是同一个作品。

2K三款游戏泄露 其中一个是“克苏鲁+黑道圣徒”

名单还提到《幽浮》工作室Firaxis正在开发一个回合制策略游戏(“幽浮”风格漫威复仇者联盟游戏),主角是漫威超级英雄们。上个月的Take Two财报上,Take Two曾表示该工作室将在今年公布多个令人兴奋的项目。

最后还泄露名单还提到2K将发行一个新的动作游戏,被称为是“克苏鲁+黑道圣徒”。据推测这可能是Hangar 13的新IP,被描述是一个带有超自然元素的开放世界科幻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