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国外流媒体比拼广告时长 HBO Max称其商业广告最短

时间:2021-06-03 11:52:38
  • 来源:Deadlin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外媒Deadline报道,如今流媒体竞争又多了一种新的炫耀方式:看谁展示的广告最少最短。HBO Max表示在新的带广告级别服务中,将商业广告限制到每小时四分钟之内,以期在获得广告收入的同时,避免因为太多广告中断影响订阅用户的体验。

国外流媒体比拼广告时长 HBO Max称其商业广告最短

HBO Max称AT&T的旗舰平台将提供“流媒体行业内最低的商业广告量”。而其他流媒体服务,比如Peacock和Discovery+也表示他们会将每小时展示的广告减至五分钟以下。

HBO Max已推出了最新带广告级别服务,每月费用为9.99美元。没有商业广告版的服务每月费用为14.99美元。订阅用户预付一年会员费的话,还能获得优惠。这样的设计能锁定订阅用户,防止他们在数月后放弃续订。

国外流媒体比拼广告时长 HBO Max称其商业广告最短

HBO Max的这两个订阅版本的区别在于,带广告级别的订阅用户无法同步观看今年在影院同步上映的华纳兄弟电影,也无法下载节目离线观看。相似之处在于,两个订阅版本的用户在观看HBO原创剧时,都不会受到广告打扰。

如今流媒体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许多流媒体服务都在竭尽全力争夺更多的观众,并争取更多的广告收入。全球最大付费流媒体服务Netflix,则不展示商业广告。上个月,AT&T合并华纳媒体和探索传播这两个部门,将成立新公司华纳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

AT&T试图通过低成本的带广告订阅选择,加强HBO Max的吸引力。而Netflix最受欢迎的订阅选项,在美国价格为每月14美元,迪士尼流媒体服务订阅费用每月只需8美元。

国外流媒体比拼广告时长 HBO Max称其商业广告最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