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用户分享鸿蒙系统体验:丝般顺滑 以为误入iOS

时间:2021-06-02 12:01:1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今晚20点,华为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隆重召开。在手机业务遭遇困难后,鸿蒙和IoT或将是华为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前进的风向标。

由于鸿蒙系统已经开放公测和尝鲜报名,部分幸运儿已经拿到提前尝鲜的机会。日前,有P40 Pro用户详细分享了体验。

视频欣赏:

首先是此前安装在EMUI的安卓APP均在,且能正常运行。当然,也有少数鸿蒙专版APP,包括系统自带应用、央视鸿蒙版、优酷鸿蒙版等,和智慧屏之间可以很好交互。

其次是动画、特效丝般顺滑,甚至让人误以为是iOS。且深入体验后发现,P40 Pro得益于90Hz,实际上比60Hz的iPhone 12 Pro Max还要流畅。

再次是UI界面调整,更加年轻简洁,包括左上角下滑通知栏,通知排布整个页面更直观,右上角下滑控制中心,逻辑清晰。负一屏能关掉推广,主页文件夹增大,可直接打开前8款APP等。

还有用户提到,鸿蒙多了很多手势,跨设备联动也让人印象深刻。

当然,由于不是正式版,还存在一些BUG,比如桌面插件不够完善、APP切换有叠影等,不过总之瑕不掩瑜。

华为用户分享鸿蒙系统体验:丝般顺滑 以为误入iO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