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铁拳7》迎来4周年 全球《铁拳在线挑战大赛》开幕

时间:2021-06-01 14:55:43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万代南梦宫于6月1日今天宣布,旗下经典格斗游戏《铁拳7》迎来4周年纪念,同时引入全新排行机制的《TEKKEN Online Challenge 2021》正式开幕,包括日本在内的全球14个地域都可以参加,敬请期待。

《铁拳7》迎来4周年 全球《铁拳在线挑战大赛》开幕

·《铁拳7》是万代开发和发行的格斗游戏,是系列第九代作品,本作最初于2015年3月登陆了日本街机。家用版于2017年6月推出,登陆了PC,PS4和Xbox One,家用版是基于街机升级版制作。

·《TEKKEN Online Challenge 2021》引入全新排行机制“TEKKEN Esports Tournament Portal”更加便利顺捷,还追加多个世界新区域,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南亚、中东、西非以及南非等新地域,总计全球14个地域都可以参加。

·《TEKKEN Online Challenge 2021》将于6月1日~10月10日期间举行,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并参赛了。

《铁拳7》迎来4周年 全球《铁拳在线挑战大赛》开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铁拳7
铁拳7
-80%¥198.00¥3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