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官方海报泄露:6月2日会有鸿蒙手机华为P50系列

时间:2021-05-31 11:13:09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此前有消息称,备受关注的华为P50系列将推迟到7月份发布。不过华为官方宣布将于6月2日举办鸿蒙操作系统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覆盖手机等移动终端的鸿蒙操作系统。

从华为官方近日发布的新品预热海报来看,本次搭载鸿蒙系统的新品将有华为Watch 3智能手表和华为MatePad Pro 2平板电脑,当然还有智慧新品。

需要注意的是,从华为放出的预热海报轮廓来看,本次发布会华为可能会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P50系列,因为出现了两个大圆环相机模组。

华为官方海报泄露:6月2日会有鸿蒙手机华为P50系列

从此前爆出的消息来看,华为P50系列后置相机模组采用的就是两个圆环相机模组设计,并且这两个相机模组是凸起的,所以从华为预热海报来看本次活动发布华为P50系列可能性较大。

据悉,华为P50系列将采用6.3英寸平面屏,整机约156.7x74x8.3毫米(算上后置摄像头凸起则为10.6毫米),所以猜测华为P50机身大于华为P40(华为P40机身尺寸为148.9x71.06x8.5毫米)。

华为P50系列预计采用全新的大底主摄IMX707,或将可达1/1.18英寸,除基础版外还有多个辅助镜头支持屏下指纹识别、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

按照以往惯例,华为P系列每年都会在3/4月发布,而今年因为受到制裁等因素影响华为P50系列发布延迟。不过随着鸿蒙系统的到来,华为P50系列也有望一同亮相。

华为官方海报泄露:6月2日会有鸿蒙手机华为P50系列

除了新品会搭载鸿蒙系统外,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部长王成录曾表示,华为手机从6月初开始将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据了解,华为旗下搭载海思麒麟710到麒麟9000系列的机型都可以升级,首批包括华为Mate X2折叠屏手机。

而目前的测试机型名单包括华为Mate X2、华为Mate40系列、华为Mate30系列、华为P40系列,相信后面还会有更多机型可以升级鸿蒙系统。

华为官方海报泄露:6月2日会有鸿蒙手机华为P50系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