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视频博主消息称《生化奇兵4》将独占登陆PS5平台

时间:2021-05-31 05:52:21
  • 来源:youtub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某某

自从2019年确定正式进入开发阶段之后,除了相关的招聘岗位职务,再难看到2K的《生化奇兵4》公布正式消息。随着今年E3游戏展的临近,越来越多游戏大作的相关传言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其中也有关于《生化奇兵4》将独占登陆PS5平台的消息。

视频博主消息称《生化奇兵4》将独占登陆PS5平台

根据Youtube视频博主Xbox Era在一段博客节目中透露称,他认为《生化奇兵4》会是PS平台独占游戏,但是他在节目中并没有提到是否为PS5限时独占。虽然生化奇兵自诞生以来一直选择在多平台发售,但考虑到该博主的消息曾颇有可信度,也许这一次索尼在《生化奇兵4》身上真的下了功夫。

根据开发商Cloud Chamber此前的招聘信息显示,《生化奇兵4》很有可能会是一款以虚幻5引擎开发制作的开放世界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