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腾讯天美将与三星堆博物馆展开深度合作 推出王者荣耀皮肤

时间:2021-05-30 16:14: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日前,天美游戏Timi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三星堆博物馆将与天美工作室群开启战略合作,《王者荣耀》《QQ飞车》等游戏将与三星堆博物馆进行深度联动。

腾讯天美将与三星堆博物馆展开深度合作 推出王者荣耀皮肤

官方表示,将通过IP授权、内容定制等方式,让游戏玩家近距离感受古蜀青铜文明的魅力。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将依托各自的优势资源,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游戏艺术相结合,通过数字化手段让更多年轻人体验三星堆文化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据媒体报道,在游戏类的合作中,《王者荣耀》属“主推”。后期,将在《王者荣耀》的英雄皮肤、场景等周边应用场景,融入三星堆元素。

那么三星堆元素究竟会应用在哪个英雄或场景?产业发展部部长任韧表示,“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但肯定会用在一个正面人物的身上。这个人物多少跟三星堆历史、文化内涵等,会有一定关联,以更好地彰显文化的内涵。”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三星堆出土的黄金面具残片与《王者》中英雄人物“鬼谷子”的面具有相似之处。

另外,任韧称,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用年轻人容易接受的方式,将三星堆文化及古蜀文明、中华文化,来进行一次传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