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腾讯《斗罗大陆》动画声明:谴责B站、抖音、快手剪辑

时间:2021-05-30 14:15:54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斗罗大陆》动画每周六上午10点更新。本作是腾讯视频独家动画,人气一直有所保证。

5月29日上午10点,《斗罗大陆》动画第158集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发布后,腾讯视频发现大量未经授权的动画完整版、切条剪辑以及合集等内容,出现在B站、抖音、快手等平台多达六百条以上的侵权链接。

腾讯视频表示,上述行为严重损害了《斗罗大陆》动画创作者及版权方的正当权益。

腾讯视频郑重表明,对侵犯知识产权、公然盗版、扰乱网络视频行业秩序的行为严厉谴责,将依法追究侵权责任!

腾讯《斗罗大陆》动画声明:谴责B站、抖音、快手剪辑

这可以看作长视频网站抵制短视频网站“X分钟看电影”的最新事件。

上个月,50余家影视公司、五大长视频平台及影视行业协会发出联合声明,共同呼吁广大短视频平台和公众账号生产运营者尊重原创、保护版权,未经授权不得对相关影视作品实施剪辑、切条、搬运、传播等侵权行为。

联合声明方包括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等协会,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 TV 等视频平台以及正午阳光、华策影视、慈文传媒、新丽传媒等影视公司。

联名方几乎囊括了影视行业的核心力量,而声明中提及的短视频平台及公众账号,显然对准了抖音、快手及 B 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