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新华社两天发3篇文章炮轰币圈 比特币再迎暴跌

时间:2021-05-30 09:53: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比特币价格今天再度暴跌,截至发稿时,比特币价格约为3.36万美元,日内跌幅7%,以太币价格为2214美元左右,日内跌幅超过11%。

BCH、LTC、ZEC、DOT、BNB等其他币种价格也同样暴跌,跌幅在10-20%之间,狗狗币价格也不到0.29美元了,日内跌幅7.6%。

新华社两天发3篇文章炮轰币圈 比特币再迎暴跌

这一轮暴跌导致了全网10万人爆仓,不过这波爆仓损失的金额只有33亿元左右,相比之前的几次大跌要少很多,此前都是百亿级别的资金损失。

最近一段时间来,多个平台已经开始限制国内用户的开户及合约,爆仓资金较少可能跟这个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这两天暴跌时,新华社恰好是火力全开,2天时间内发了三篇文章炮轰币圈。

5月28日晚,新华社发布了《1万台“矿机”一个月能“吃”4500万度电!挖的是“币”还是“坑”?》,质疑了挖矿带来的巨大能耗。

29日中午,新华社发布《加密货币,是金融创新还是“庞氏骗局”?》,质疑比特币带来的骗局。

5月29日晚,新华社发布题为《百倍杠杆!疯狂的“币圈”带来“暴富”还是“爆仓”?》,谈到了币圈的高杠杆问题。

这三篇文章从不同的角度开始批判比特币,并援引业内人士的消息称,虚拟货币交易没有实物依托,价格容易被操纵。

尤其是不少“空气币”发行技术模糊,发行上限不确定,存在巨量持有者,极易被“庄家”操纵价格。

高杠杆下的爆仓,众多投资者两手空空血本无归,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却在其中稳赚收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