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灵神殿》开发商买了一匹马 起名也叫Valheim

时间:2021-05-29 17:06:1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英灵神殿》开发商Iron Gate在周五发布的文章中宣布开发团队规模得到了扩展。虽然工作室并没有向大家介绍开发团队的新成员,但他们倒是介绍了另一种团队的成员。

《英灵神殿》开发商买了一匹马 起名也叫Valheim

《英灵神殿》开发商在Steam平台上宣布,工作室买了一匹小马,并将它命名为Valheim,也就是游戏的名字。

小马Valheim是Iron Gate工作室与Sköve马术俱乐部的合作成果。Iron Gate工作室向俱乐部的马术学校捐赠了这匹小马,游戏开发团队还保证大家将会找时间去看望它。工作室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在游戏里加入马匹。当然,考虑到《英灵神殿》的世界规模,这并不是一个坏主意。开发团队表示,他们以后在《英灵神殿》的相关帖子里也会分享小马Valheim的情况。

几天前,开发团队宣布《英灵神殿》的销量已经突破了680万套。

《英灵神殿》现已登陆PC平台,处于抢先体验阶段。

0
8.0
已有14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