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Kotaku发文嘲讽育碧多次制作政治元素游戏却不承认

时间:2021-05-29 14:49: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外媒Kotaku今日发表一篇文章,题为《育碧坚称最新作(此处填写游戏名)无关政治》,认为育碧多次制作暗指现实世界事件的行为而又否认,足以让作者写一篇标准格式的文章,以后只需要修改几个地方便又是一篇新闻了。

Kotaku发文嘲讽育碧多次制作政治元素游戏却不承认

原文如下:

今天,育碧公布了即将上市的(此处填写平台名称)游戏(此处填写游戏名称)的最新视频。这段视频展示了游戏的设定与部分剧情,这段剧情似乎暗含对(此处填写事件名称)的政治观点与评论。然而,与之前一样的是,育碧快速进行了解释,表示这款游戏没有表达任何的政治观点,是你们又一次弄错了。

在今天展示的(此处填写游戏名称)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冲突的区域,角色讨论的也是政治驱动的事件。游戏里有很多与现实世界相对应的事件,很多观察员在看到预告片和实机演示后认为,这款(此处填写游戏名称)显然拥有政治元素。但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育碧的(此处填写受访人名)澄清事实并非如此。

(此处引用育碧代表的发言,一般是:“我们的游戏不想表达任何的政治主张。”)

这并非育碧第一次被迫站出来澄清这样的误解。之前,(此处插入之前的育碧游戏名)也被认为有政治元素,但开发商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称(此处引用之前育碧代表的发言,一般是:“我们的目标不是表达政治主张。”)

另外,(此处插入最近育碧的其它游戏)也被认为有政治元素,但一位开发者解释道(此处引用开发者发言,一般是:“我们不打算在游戏里表达政治主张。”)

育碧很注意避免让自己深陷政治漩涡,但也在不断地制作有明显政治元素的游戏,然后拒绝承认其与现实世界政治的关联,也否认自己有任何政治主张。与往常一样,玩家与媒体也(此处插入各界指出游戏中有明显政治元素的内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