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手机行业今天依然存在坑蒙拐骗 王腾:跟信息闭塞、行业缺货有关

时间:2021-05-24 11:22:2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中国山寨机的历史甚至比某些手机厂商的历史还要长,有名的山寨机市场华强北曾经火爆一时。同一款型号的手机,自己组装的价格只有大牌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在这种利润驱使下,山寨机应运而生。

手机行业今天依然存在坑蒙拐骗 王腾:跟信息闭塞、行业缺货有关

虽然智能手机发展已经超过了十年时间,但是山寨机依然没有被彻底淘汰

根据鲁大师和安兔兔近一年验机统计报告,被山寨率最高的依旧是三星苹果这两家厂商。并且被山寨的产品也是售价比较贵的旗舰级产品,一些国产品牌也成为了被山寨的对象。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指出,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依然存在很多坑蒙拐骗的产品,实在让人无语,其中原因一方面是信息差,另一方面跟近一年行业缺货有很大关系,给了山寨机死灰复燃的机会。

业内人士提醒,购买手机时最好还是通过官方渠道去购买,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品牌在天猫、京东这些电商平台上都有官方旗舰授权店。一部手机少说几百上千块,为了贪几百块的便宜结果买到了山寨机那真的是得不偿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