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CEO回应盖茨因不当行为被查传闻 有检举就会查

时间:2021-05-23 16:52: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中国新闻网
  • 编辑:陶笛

5月23日今天据媒体报道,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微软联合创办人比尔·盖茨本月初宣布离婚后不久,被指曾因不当行为遭公司调查而离开董事会。对此,微软现任首席执行官纳德拉(Satya Nadella)回应称,微软的公司文化就是,任何员工都能提出疑虑,然后公司一定会调查,直到该员工满意为止。

微软CEO回应盖茨因不当行为被查传闻 有检举就会查

据报道,纳德拉说:“即使是20年前发生的事”,一旦有人提出,公司就会调查,“我们不会强迫双方接受仲裁”。他强调,“我们创造出一个环境,让我们真正每天都在改善微软的多元与包容文化。我想这是非常重要的事。”

纳德拉还表示,2021年的微软与2000年的微软大不相同,微软每位员工的日常体验是很重要的事,是公司的一大优先要务。他提到,公司自2006年起,就有政策,禁止高管之间的不当行为。

在盖茨和梅琳达宣布结束27年的婚姻关系后,盖茨被曝在微软以及夫妇俩的慈善基金会都曾追求过女性员工。

微软CEO回应盖茨因不当行为被查传闻 有检举就会查

《华尔街日报》还称,微软于2019年开始调查一项“担忧”,涉及盖茨在20年前与一名公司员工的关系。微软在声明中表示,“微软在2019年下半年接到了关于比尔·盖茨寻求与一名公司雇员建立亲密关系的担忧。董事会的一个委员会审议了这一担忧,并在一家外部律师事务所的协助下进行了一项彻底调查。”

有知情人士表示,在调查期间,微软董事会一些成员认为,盖茨不再适合在该公司担任董事。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在董事会的调查完成并作出决定前,盖茨宣布辞职。2020年3月,盖茨宣布离开微软董事会,将更多时间投入慈善事业,但他将继续与微软现任执行长纳德拉保持“接触”。

对此,《华尔街日报》5月18日报道称,盖茨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近20年前有一起以友好方式结束的婚外情。”声明还称,“比尔淡出董事会的决定与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实际上,他在几年前就表示有兴趣在慈善事业上花更多时间。”盖茨的发言人表示,任何关于“不当对待员工的说法都是不实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