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3DM云手机火爆开启内测!加群设备免费领

时间:2021-05-21 09:29:53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未来的手机是什么样子?对于很多人来说,“云手机”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科幻,但云手机已经悄然走进我们的生活。云手机是一部虚拟的手机,将CPU、内存和运转统统放进云端,摆脱了对硬件的依赖,而又能完成手机的所有操作。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云手机的品牌,其中3DM云手机就是其中的新生代。

相对于传统的手机,3DM云手机解决了诸多棘手的问题,如手机发烫、手机没电、流量报警、断网等,享有超大的存储空间同时又不占用本地存储空间,让你畅享极致的流畅体验。

3DM云手机已于5月21日开启内测,用户加群即可免费领取云手机使用权限(仅限前200),同时欢迎各位加群的小伙伴积极提出优化意见和建议,一经采纳更有好礼相送!

QQ群:253829116

3DM云手机火爆开启内测!加群设备免费领

3DM云手机火爆开启内测!加群设备免费领

让广大游戏玩家最期待的是3DM云手机的内置独立显卡。即使低配的硬件也可以畅玩各种主流游戏。3DM云手机还可以解放你的双手,轻松玩转放置类手游。游戏多开功能让你快速崛起。

用户另一个比较关心的是安全问题,在这方面3DM云手机采用了数字云安全技术,数据云端化,对核心数据层层保护,数据安全性超过传统手机。还有防泄漏、防误操作与恶意操作,为你的数据安全保驾护航。

3DM云手机火爆开启内测!加群设备免费领

3DM云手机特色:

1、对于硬件设备要求低,适配性高

用户的手机只需要有基础的功能,即可适配,随心使用各种主流APP、游戏。适配各种硬件系统。

2、高度“云端化”

云端化可以帮用户很好地解决内存问题、断网断电问题等,24小时在线不N机。

3、超大的存储空间

内存放入云端,不仅可以畅享超大的存储空间,还不占用本地资源,更加稳定、安全、高效。

4、超强的安全性能

数字云安全技术的使用,对用户的核心数据进行了多层保护,保护隐私,让病毒无隙可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