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努比亚Z30 Pro发布:4999元起 可拍星星 15分钟充满电

时间:2021-05-20 16:47: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下午,努比亚年度旗舰Z30 Pro正式发布。售价方面,努比亚Z30 Pro 8GB+256GB版售价4999元,12GB+256GB版售价5399元,5月25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努比亚Z30 Pro发布:4999元起 可拍星星 15分钟充满电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还推出了努比亚Z30 Pro特别版黑金传奇,这款特别版采用晶钻AG工艺,结合纳米级纹理技术,触感精致细腻。机身星尘黑与机身中框、镜头的金色线条融合,简约典雅。配备16GB+512GB超大内存,售价5999元。

作为努比亚迄今最强大的旗舰,Z30 Pro的看点之一在于影像。

这次努比亚Z30 Pro提出了“全主摄影像”概念,后置2亿像素四摄组合,具体包括6400万像素超感官OIS主摄+6400万像素广角主摄+6400万像素人文主摄+800万像素OIS潜望式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50倍混合变焦、多点激光对焦,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官方强调努比亚Z30 Pro搭载全新黑科技——手持秒拍星轨。

努比亚影像所与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恒星研究团队联合研发,超20000+恒星云端大数据,基于GPS、磁力重力传感等智能AI算法,只要识别天空,无需三脚架即可秒拍绚丽星轨,是一部可以拍星星的手机。

当然,努比亚Z30 Pro的快充也是一大看点。它支持120W超级闪充,标配120W氮化镓充电器,4200mAh电池15分钟即可充满100%。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30 Pro配备了6.67英寸144Hz刷新率柔曲全面屏,支持DC调光,同时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

努比亚联合创始人倪飞表示,努比亚9年一路走来,牛仔们的支持使我们有力量坚持做自己。无论是品牌建设还是产品创新,从努比亚Z5到Z30,努比亚在多个维度引领行业,践行创新的目标。今天面对如此多的喜爱,努比亚Z30 Pro不负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