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腾讯收购Remedy的3.8%股份:将用行业知识给予支持

时间:2021-05-19 07:14:03
  • 来源:gameworld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Remedy Entertainment发布公告称,腾讯从Accendo Capital手中收购了Remedy公司50万股,相当于3.8%的股份和投票权。交易后,Accendo Capital仍然拥有180万股,相当于14%的股份和投票权。

腾讯收购Remedy的3.8%股份:将用行业知识给予支持

Remedy公司CEO Tero Virtala表示:“这是Accendo Capital和腾讯之间的资本市场交易,与Remedy的商业活动没有关系。我们知道腾讯在游戏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为腾讯对Remedy的兴趣感到荣幸,我们欢迎腾讯成为新股东。”

腾讯收购Remedy的3.8%股份:将用行业知识给予支持

腾讯副总裁王波表示:“腾讯关注Remedy已有一段时间,并对这个优秀团队所取得的成绩印象深刻。对于能成为Remedy的长期股东,腾讯表示欢迎。期待在未来能用我们的行业知识支持Remedy。”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