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时间:2021-05-18 10:13:20
  • 来源:IGN员工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昨天我们报道了IGN发表文章宣传介绍可以帮助巴勒斯坦难民的慈善组织号召捐款,后引来IGN以色列分部抗议,随后删除文章及推特并发布公告,引发网民怒火的新闻。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而就在今天,IGN的一部分员工联名发表了公开信,这封公开信的目标直指IGN管理层,包括Ziff Davis公司以及J2 Global公司;Ziff Davis属于J2 Global的子公司,而IGN则是于2013年由Ziff Davis收购。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在信中,IGN的这些员工表示:“我们作为IGN的签约员工,也对于最近管理层决定删除宣传向目前在加沙、西岸和耶路撒冷遭受人道主义危机的巴勒斯坦平民提供援助的文章感到非常震惊”,他们表示“在原文中我们提供给读者慈善性的帮助受伤和生病的儿童、提供教育资源以及给受害者粮食援助的方式,并为那些因冲突而受伤或失去住所的平民提供帮助。我们认为这些努力不应引起争议。所有人类都应享有这些基本权利,而这对于有意在这种情况下提供帮助的人们来说很重要。”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这些员工还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这个网站可以并想要提供如此有可见度的重要人道主义援助。”

对于文章被删除这件事,联名公开信中说:“删除发生在周末的凌晨,并且没有和原作者、大多数IGN员工或是公众沟通删除的原因。IGN的编辑部门有着严格的规定决定上传的内容是否需要修改……但是在没有公告之前就完全删除一篇文章是违反了我们往常的规定的”,并且“内部员工在12小时之后才收到通知,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深夜收到了IGN管理层的邮件(远远超出了合理的IGN全球部门工作时间),告知一篇公告将会在1个小时后发布于IGN官方推特。”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这些员工认为“删除原始文章以及随后管理层的声明不仅对IGN及其员工的声誉产生了有害影响,也对其它许多内容太团队以及全体员工不屑一顾。该声明将撤回原因归于‘全体IGN员工’,而不是做出决定的上层管理人员……我们编辑人员当中很多人都不同意这一决定……并且公然无视新闻完整性和编辑独立性的最基本标准。出版物所有权以及其编辑人员应当和公司商业利益永远保持分离。”这些员工表示为受到灾害的难民以及儿童提供帮助是“毫无争议性”的,并对高层管理在此问题上缺乏尊重表示“严重失望”,“希望领导对他们的决定负责。”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联名信要求“再次召开全体会议,包括IGN高层管理以及J2 Global或是Ziff Davis中参与决策者也要参加,到本周结束前,我们希望就此问题完全公开透明。”并说道:“我们坚定的认为企业领导层在编辑决策中没有最终决定权。”

这些员工最后说道:“我们是一个由创作者组成的团队,并对自己的工作感到热爱和自豪;以前我们的工作得到了母公司的支持,并且免受了不必要的干扰,我们希望这种积极的关系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我们希望管理策划给你能够意识到这一次的错误,并愿意与我们合作,以确保IGN能够继续保持为值得信赖的出版网站,不会受到企业利益的干扰,并能够自由地向读者和观众传达支持世界各地重要而有意义事业的机会。”

因被擅自删除稿件 IGN员工向高层联名发表公开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