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M1版iPad Pro提前到手:不敢激活、否则罚20万

时间:2021-05-16 22:52:10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本周五我们报道了,在4月预购2021款iPad Pro的用户,部分订单状态已经显示正在出货,按照苹果要求,首批交付时间是5月21日。

不过,ID为PeterDragon50的幸运儿,晒单称他的12.9寸新iPad Pro已经到手了。

当然,这名用户并非从苹果官网购买,而是零售经销商Nebraska Furniture Mart那里得手。

M1版iPad Pro提前到手:不敢激活、否则罚20万

由于苹果尚未给出首销时间,理论上这台iPad Pro不能激活,按照以往经验,提前激活要罚款20万。

新款iPad Pro之所以说看点十足,主要包括搭载M1处理器、16GB内存(1TB和2TB型号,其余是8GB内存)、采用雷电4接口、前摄升级1200万像素,12.9寸mini LED显示屏(仅12.9寸)等。

国行方面,11寸起步价6199元,12.9寸起步价8499元。

M1版iPad Pro提前到手:不敢激活、否则罚20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