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明日边缘2》又凉了 女主角表示档期实在太难协调

时间:2021-05-16 17:21:15
  • 来源:druib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newtype2001

《明日边缘》的续集传了好多年,一直处于“在做了”的阶段。近日,《明日边缘》主演艾米莉·布朗特澄清了一些关于《明日边缘2》的传言,遗憾的是,据她的说法,续集恐怕还是遥遥无期。

《明日边缘2》又凉了 女主角表示档期实在太难协调

布朗特在5月11日的节目中表示,《明日边缘2》现在对于华纳兄弟来说,拍摄成本实在是太高了。

“说实话,我觉得这部电影成本可能太高了。我是真不知道我们要怎么拍。我觉得大家的档期很难协调。我是很喜欢,道格·里曼很喜欢,汤姆也很喜欢,我们都很喜欢。但是我觉得还是要先搞清楚行业的状况,我觉得我们要弄清楚人们想要制作的电影的下一步路线图是什么。”

汤姆·克鲁斯和艾米莉·布朗特在2014年参演了道格·里曼的科幻大片《明日边缘》,剧情根据日本轻小说《杀戮轮回》改编,其死亡循环的设定让不少影迷津津乐道,但续集至今仍然没有确切的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