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手机登上央视:无障碍功能改变了视障人士的生活

时间:2021-05-16 15:56: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是全国助残日,小米手机登上央视频道《朝闻天下》栏目。在节目中,一位视障人士表示,手机的无障碍功能改善了视障人士的生活,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小米官方介绍,小米无障碍工作起源于2013年,经过了8年的努力,小米让障碍人士们的生活得到了一些改善。

小米手机登上央视:无障碍功能改变了视障人士的生活

据悉,在MIUI 12系统上,小米定制了无障碍功能菜单,为用户提供包括小爱同学、电源开关、音量调节、通知管理等一系列便捷的功能直达。

它支持对视障用户日常使用场景提醒,包括屏幕锁定时主动提示屏幕已关闭,开启后主动提示时间与上滑解锁操作,计算器对计算结果主动播报,计算过程更加高效。

此外,小米相机拍照支持检测到人脸,还支持提醒人脸在镜头的位置,让视力障碍人士也完美地记录生活片段。

小米手机登上央视:无障碍功能改变了视障人士的生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