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手机充电器不合格被查?监管局:生产方和华为无合作

时间:2021-05-16 10:54: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2020年度泉州市流通领域手机电源适配器(充电器)类商品质量监督抽检信息。抽检结果显示,华为充电器(规格型号:HW-050450C00)多项指标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为“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绝缘穿透距离”。

华为手机充电器不合格被查?监管局:生产方和华为无合作

5月14日,针对“手机充电器抽检不合格”的相关报道,华为终端客服对此回应称,经初步核实,被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的“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与华为没有直接合作关系,未有从华为采购充电器的相关记录。

今天下午,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一份新通报,原来被抽检不合格的所谓华为充电器是假货。

通报称,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经销的标称生产企业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规格型号为“HW-050450C00”、商标为“HUAWEI”的手机电源适配器,涉嫌侵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注册商标专用权。

目前,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泉州市空港通讯电子有限公司立案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华为手机充电器不合格被查?监管局:生产方和华为无合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