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拥有从未透露过的新IP 将“让人兴奋至极”

时间:2021-05-15 14:22:3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游戏服务总经理Ben Decker最近在一次访谈中介绍了Xbox游戏通行证业务的成长。

这项服务在过去几年里得到了成长,也是由于疫情导致很多玩家被迫在家玩游戏的原因。而在访谈中,Decker透露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消息。他介绍了微软第一方Xbox游戏工作室正在开发一个“让人兴奋至极”的新IP。

微软拥有从未透露过的新IP 将“让人兴奋至极”

“这些调查里有55%的玩家表示加入通行证的原因是新游戏首发内容。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进行这些投资的原因。包括Xbox和Bethesda在内我们有23家工作室,作品有《光环》、《极限竞速》、《辐射》和我们从未提及过的会让人兴奋至极的新IP。这些内容都可以在首日加入游戏通行证。”

有趣的点在于,微软现有的IP和过去三年收购的工作室所拥有的IP加起来,会让人觉得Xbox游戏工作室手里的品牌已经够多了。但事实上,继续研发新IP来保持游戏阵容的新鲜度是非常重要的。微软的竞争对手索尼就已经宣布,25款正在开发的PS5第一方游戏中有近半数是新IP。

与此同时,Xbox游戏通行证继续成为微软整体游戏战略背后的驱动力量,新游戏将被不断加入到这一订阅服务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