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在Xbox Series X和S上开始杜比视界游戏测试

时间:2021-05-15 02:24:3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landother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游戏正在登陆Xbox X系列和S系列,目前专供Xbox Insider "Alpha Ring "小组的测试者使用。这种HDR格式提供了一套升级的功能,如对动态元数据的支持。微软表示,当在兼容杜比视界的电视上玩游戏时,该功能意味着 "更明亮的画面,更清晰的对比度和更鲜艳的色彩",最新一代Xbox游戏机目前通过不太先进的HDR10标准支持HDR。

微软在Xbox Series X和S上开始杜比视界游戏测试

在游戏机发布之前,我们就知道微软这一代的Xbox会支持杜比的HDR标准。去年9月,杜比宣布他们将是 "第一个支持杜比视界HDR格式的游戏动态元数据的游戏机"。与此同时,索尼的PS5目前不支持杜比视界。

除了在画质上的改进,微软表示杜比视界的支持应该更容易为用户配置。"该公司说:"杜比视界游戏会自动映射到任何带有杜比视界的显示器上,你总是能看到尽可能好的画面。这意味着......没有更多的设置界面来调整你的画质。" 然而,该公司建议,测试者可能需要更新他们的电视固件以充分利用该技术。

在3月份对该功能的早期测试中,用户报告说所有的HDR游戏似乎都是以杜比视界输出的,而不是需要特别支持升级后的格式。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正式发布时是否会出现这种情况。作为今天公告的一部分,微软说它将很快分享更多关于将 "充分利用 "该标准的游戏。

早期对该功能的有限测试得到了积极的回应。Alpha通道的测试者报告了HDR游戏中亮度、黑度和色彩饱和度的改善。当时,该功能似乎仅限于60Hz,但杜比正在与电视制造商合作,使该标准能够在120Hz下工作。

为了从该功能中获益,玩家的电视将需要兼容杜比视界,现在越来越多的4K电视都兼容这一规范。但部分品牌例如三星,它也是全球最大的电视制造商却并不支持这种格式。微软没有提供一个时间表来说明它预计该功能何时向所有人推出,只指出 "一旦我们完成测试",它就可以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