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网飞打造《奥特曼》CG电影 奥特曼要抚养怪兽宝宝

时间:2021-05-14 10:06:13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网飞宣布他们正在和圆谷制作公司合作打造一个新的CG奥特曼电影,希望将这一流行的日本角色带给更多的全球观众。毕竟奥特曼在欧美等西方国家和地区不如在亚洲地区这么流行。

网飞打造《奥特曼》CG电影 奥特曼要抚养怪兽宝宝

新的奥特曼CG电影将保留系列既有的真人演出,不过奥特曼这个角色的设定将和之前不同。电影情节如下:

“棒球超级明星佐藤回到他的祖国日本,接过保卫地球的超级英雄奥特曼的衣钵。但很快发现事情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料:他被迫养育他最大敌人的后代:一个新出生的小怪兽。努力维持队友和新父亲这两个角色之间的平衡,佐藤必须面对他的自我,他疏远的父亲以及阴险的怪兽防卫部队的崛起,发现成为奥特曼的真正意义。”

电影由Shannon Tindle执导,Tindle的动画背景非常丰富,他曾在传统2D动画《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中担任角色设计师,在定格动画《Kubo and the Two Strings》中担任主创,在《Coraline》中担任角色设计师/动画师。Tindle目前也是Netflix动画片《迷失的奥利》的制片人。

网飞打造《奥特曼》CG电影 奥特曼要抚养怪兽宝宝

圆谷制作公司的CEO塚越 隆行将新电影项目描述为“圆谷制作公司首次全面进军全球市场的努力”。目前网飞全球拥有超过2亿订阅用户,在看完这部电影后,很有可能会被奥特曼圈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