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扎克·斯奈德导演:黑人版超人电影早该出现了

时间:2021-05-13 10:22:10
  • 来源:IG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我们报道过《超人》电影将迎来重启,主角是一位黑人,讲述超人“卡尔-艾尔”从氪星到达地球的故事。该电影将与其他DC电影独立存在,不会成为现有宇宙的一部分。Ta-Nehisi Coates将担任编剧,JJ.Abrams担任制作人。华纳兄弟还想找一位黑人导演执导这部重启电影,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或将担任主演。

扎克·斯奈德导演:黑人版超人电影早该出现了

近日《正义联盟》导演扎克·斯奈德在参加活动时,称赞了让黑人演员担任《超人》重启电影主角的决定。他说:“我对新的真人版DC英雄很感兴趣,我喜欢JJ.Abrams,我喜欢他过去所做的事情。我很有兴趣想看看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大胆且很酷的举动,或许早该让黑人版超人出现了。当然,我更喜欢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因为他是我的超人。”

扎克·斯奈德导演:黑人版超人电影早该出现了

扎克·斯奈德还说:“我没有真正参与到华纳兄弟的任何决策中,所以对我而言,只能是等待。我想看看他们会怎么做,以及如何表现出来。但从表面上看,这部电影似乎很有趣。”

扎克·斯奈德导演:黑人版超人电影早该出现了

迈克尔·B·乔丹饰演超人想象图

虽然大家还没在银幕上看到黑人版超人,不过黑人版超人早就在DC漫画中存在,比如来自地球2(Earth-Two)的法尔·佐德(Val-Zod),以及地球23(Earth 23)的卡尔文·埃利斯(Calvin Ellis),都是比较知名的黑人版超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