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大学生发现App漏洞免费吃肯德基 造成20万元损失获刑2年半

时间:2021-05-12 11:37:10
  • 来源:澎湃新闻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据澎湃新闻报道,江苏某大学的在校生徐某利用App漏洞免费点肯德基,并分享给4名同学,共造成百胜公司损失20余万元。

大学生发现App漏洞免费吃肯德基 造成20万元损失获刑2年半

徐某在2018年4月,发现了肯德基App和微信平台之间的点餐漏洞,一分钱不花就拿到了套餐。

首先在App用套餐兑换券下单,进入待支付状态后暂不支付,之后在微信平台对兑换券进行退款操作。在App中选择退款,就可以免费再获得一张兑换券,相当于有了两张兑换券。在App中进行支付,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肯德基套餐,而兑换券却没有消耗掉。

在发现该漏洞后,徐某将该方法分享给了丁某等4名同学,还通过线上交易软件低价出售给他人,从中获利。截至同年10月案发,徐某的行为造成百胜公司损失5.8万余元,丁某等四人造成百胜公司损失0.89万元至4.7万元不等。

近日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徐某等五人因犯诈骗罪、传授犯罪方法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至一年三个月不等,并处罚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