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OLED厂商财报确认任天堂Switch Pro存在

时间:2021-05-11 06:54:44
  • 来源:油管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很多玩家都在期待任天堂能够推出性能和显示效果更好的Switch,然而上周任天堂财报中,社长古川俊太郎却表示会在新财年缩减Switch的销量预期,因此很多人猜测任天堂不会选择在本财年推出新型号的Switch,也就是传言中的Switch Pro。但是在OLED厂商环宇显示的财报中却白纸黑字写上了Switch Pro的名字。

OLED厂商财报确认任天堂Switch Pro存在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环宇显示技术公司(通用显示器公司)是一家OLED平面显示器技术公司,从事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和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并通包括三星在内的多家厂商保持合作关系。

在该公司新财报中有一段文字专门提到了任天堂尚未正式发布的Switch Pro游戏机将使用OLED屏幕:在游戏市场,任天堂首次为新款Switch Pro选择了OLED屏幕,因为OLED具有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快的响应时间。

OLED厂商财报确认任天堂Switch Pro存在

虽然这份财报并不能100%说明问题,但是一般来说公司的财报不会使用猜测和传言作为内容,不过归根到底还需等待任天堂官方的正式消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