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警告PS5缺货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

时间:2021-05-10 20:17:5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彭博社报道,索尼CFO十时裕树在有大量分析师出席的私人会议上表示,PS5的需求今年任何时候都不会下降,即便他们生产更多的主机,仍然不太可能满足需求。他认为PS5的缺货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

索尼警告PS5缺货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

他说:“我认为PS5的需求今年没有降温,即使我们保证更多的设备,明年生产更多的PS5,但我们的供应依旧无法赶上需求。我们已经售出了超过1亿台PS4,考虑到我们的市场份额和名声,我无法想象PS5的需求会轻易下降。

十时裕树还表示索尼正在解决这些问题,比如为半导体芯片寻找第二来源,或是修改PS5的设计。

从2020年11月12日首发到2021年3月31日,索尼PS5销量780万台,索尼预计在本财年结束时(2022年3月31日),PS5能再卖出1480万台。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报道称索尼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之间开始生产重新设计的PS5主机。新版PS5将采用AMD新的半定制6纳米CPU,将比当前使用的CPU版本更加便宜。

索尼警告PS5缺货情况将持续到2022年

索尼并不是唯一一家出现供应问题的游戏机制造商,任天堂上周也发出了零部件短缺的警告,尽管该季度的销售业绩很好。对于索尼来说,这种情况并不理想,因为它不能充分利用PS5的成功发售。此外,随着疫情导致的隔离政策的松绑,人们不再被困在家里而无所事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