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卡普空2021年财报发布 主流IP发威整体业绩增长

时间:2021-05-10 15:33:35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卡普空于5月10日今天发布了2021年度财报(2020年4月1日~2021年3月31日),整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度小幅提升,不过营业利润增幅较大。

卡普空2021年财报发布 主流IP发威整体业绩增长

·卡普空于2021年度总销售收入953.08亿日元,较去年度815.91亿日元小幅增长16.8%,营业利润为345.96亿日元,同比增长幅度较大为51.6%。

·年度经营状况概述:

1、本年适逢新冠疫情肆虐,本社尽全力将其影响降到最低,调整数字业务方针,扩大销售区域以及加大长期销售策略,实现总销售收入以及营业利润稳步增长。

2、数字娱乐业务事业。

《怪物猎人:崛起》全球总出货突破400万,《生化危机3重制版》突破390万份,以及之前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等新作的热卖对于销售额的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另外,在移动游戏市场,包括《洛克人XDiVE》、以及《街霸:对决》等在中国市场的推广也带来极大业务发展。

3、街机娱乐事业。

虽然因为疫情导致街机业市场整体滑落,不过本社总营业店铺维持在41家,实现销售收入98.71亿日元,整体仍然较去年同期增长18.4%。

4、其他业务。

旗下主流IP《怪物猎人》参与改编电影,在电子竞技方面由于疫情的影响,卡普空主攻方向转为线上赛事,从去年秋季开始的线上街霸职业联赛吸引了很多职业选手参加,游戏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卡普空2021年财报发布 主流IP发威整体业绩增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