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贝克街游击队》仅播出一季就被Netflix砍掉

时间:2021-05-10 09:05:46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据Deadline消息,夏洛克·福尔摩斯剧集《贝克街游击队》仅播出一季就被Netflix砍掉。

《贝克街游击队》仅播出一季就被Netflix砍掉

剧集根据柯南道尔的小说改编,以维多利亚时代的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帮街头少年为华生医生和他神秘的生意伙伴,难以捉摸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破案的故事。

随着犯罪案件出现令人恐惧的超自然力量与黑暗势力,街头少年们必须团结起来拯救伦敦以及整个世界。这部影集的灵感来自柯南·道尔的名着”夏洛克·福尔摩斯”,原著中福尔摩斯有一群得力的街头少年为他收集线索,这部剧的设定是假如福尔摩斯其实只是吸毒犯,是街头少年破解了所有案件并将功劳给予福尔摩斯所发生的过程。

《贝克街游击队》MTC上,媒体评分60分,用户评分5.1分。IGN认为,由于有如此多的内容需要推广,如果电视剧没有像《怪奇物语》或《猎魔人》那样大受欢迎的话,那么Netflix就不会那么宽容地给予它们发展的机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