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皇室战争》游戏厂在美输官司 被判赔偿近6亿元

时间:2021-05-09 17:48: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IT之家
  • 编辑:陶笛

据媒体报道,曾出产《皇室战争》、《部落冲突》等名作的游戏公司 Supercell 近日在美国一项专利诉讼中败诉,被判向日本聚逸株式会社赔付 922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9 亿元。

《皇室战争》游戏厂在美输官司 被判赔偿近6亿元

据报道,双方争议的焦点为“免费增值 freemium”游戏功能。“免费增值”意为用免费服务吸引用户,然后通过增值服务,将部分免费用户转化为收费用户,实现变现,而聚逸株式会社是该功能的开拓者之一。

美国得克萨斯州马歇尔市的联邦陪审团周五判定,Supercell 被判侵犯 6 项专利,需向日本聚逸株式会社赔付 922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5.9 亿元。

《皇室战争》游戏厂在美输官司 被判赔偿近6亿元

Supercell 拥有《部落冲突》、《卡通农场》、《海岛奇兵》、《皇室战争》和《荒野乱斗》 等全球热门游戏,而早在2016 年腾讯已经收购了 Supercell 的大部分股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