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宣布Win10正式版彻底完善 解除限制全面推送

时间:2021-05-09 09:04:1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Windows 10第一个正式版(Build 10240)是在2015年发布的,到21H1(Build 19043)算是小规模转正,在6年时间里,Windows 10已经迭代了12个正式版。

微软宣布Win10正式版彻底完善 解除限制全面推送

虽然“Win11/20”遥遥无期甚至不存在,但至少微软勤勉修补Win10、且依然允许免费升级的做法还算让人欣慰。

最新消息,微软已经完全解除了对用户升级v2004(Build 19041)和20H2(Build 19042)的限制。

之所以有限制是因为,通常在一个新的正式版下发后,部分PC因为硬件、驱动等问题,被微软暂时“拉黑”,以免无法安装或者安装后出现重大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BUG逐渐解决、系统逐渐完善,也就能全部放开了。

按照微软的说法,截止5月7日,残留的两个Conexant (科胜讯)音频驱动问题已经解决,系统升级限制完全移除。

其实份额统计显示,v2004/20H2合并用户份额已经达到80%,当然,还有11%的用户仍停留在v1909。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