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华为笔记本全面涨价 最高600元!4个月后有惊喜

时间:2021-05-07 23:57:5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逍遥

如今电子行业各种产品都在缺货、涨价,笔记本也几乎变成了理财产品,谁都无法独善其身。

就曝料,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已经全面涨价,幅度300元至600元不等,涉及MateBook 13/14 2021 Intel版、MateBook 13/14 2020 AMD版、MateBook D 14/15.6 2021 Intel版。

其中涨幅最大的是MateBook 14 2021 i5/16GB/512GB/MX450,原价6399元,现在卖到了6999元。

华为笔记本全面涨价 最高600元!4个月后有惊喜

同时,新款的MateBook 16很快就会发布,性能本、游戏本也在稳步推进中,而更多新品和有惊喜的部分,集中在9-10月,可以期待下。

华为做笔记本不仅仅是堆砌硬件,更是注重软硬生态,这次也在PC生态方面做了很多新的方案,尤其是安卓应用PC化正在稳步推进中,相信不久就会和我们见面。

整合PC生态,根除烦人的广告弹窗,是华为目前要解决的痛点之一,而梳理混乱的应用市场,也是华为首选的方向。PC领域华为要做的东西还有很多,注定要颠覆。

华为笔记本全面涨价 最高600元!4个月后有惊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