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因大量用户反对,Humble Bundle放弃移除慈善包自由捐款比例选项

时间:2021-05-07 15:52:21
  • 来源:eurogam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Humble Bundle官方宣布撤销其之前将慈善捐款滑动条从捆绑包中移除的争议性决定,该决定会明显地降低玩家支付金额中慈善捐款所占的比例。

因大量用户反对,Humble Bundle放弃移除慈善包自由捐款比例选项

HB网站长期以来就允许顾客自由规划他们的慈善包支付金额在慈善捐款/游戏发行商/HB网站之间的比例,只要他们愿意,该功能甚至允许他们将全部的钱捐给慈善。

在过去的10年里,此功能已经帮HB筹集1.695亿美元的巨额善款。但是就在上个月HB公司宣布将要废除该滑块功能(并且HB也承认其早在三月份就已经悄悄地移除一部分用户的该项功能以作测试),并将用提供固定付款分配的选项系统来取代之。公司宣称此举将使其慈善包页面与其他支持慈善捐款的产品页面更加一致。

在默认情况下,全新选项系统中可见有5%的付款金额会流向慈善,10%流向HB官方,其余则属于发行商。除此之外也有“额外捐赠”模式可选,勾选后可见慈善捐款份额会增加到15%,HB的份额会削减5%,然后剩下的部分为发行商所有。

因大量用户反对,Humble Bundle放弃移除慈善包自由捐款比例选项

即使是在“额外捐赠”模式下流向慈善的15%金额依然是比之前能选的百分之一百选项少得多得多,并且HB的顾客们对此公告也并不满意,因此随之而来就有一场不可忽视的反对声浪。

但现在,HB官方已经发布声明道歉并且承诺他们将重启慈善包付款滑块功能。

“我们已经清楚地收到来自用户们的意见和建议”其写道“并且对于那些已被修改的金额划分模式的用户感到十分的抱歉。我们正花一段时间先暂停该开关系统,收集建设性的意见并且对于规划将来发展路线采取更加透明的方式来实现。”

“今天,我们会将滑块功能重新添加到所有用户的慈善包付款页面,与此同时在接下来的一段很长时间内我们将花更多时间来评估反馈,仔细思考滑块功能和在慈善包页面中个性化消费的重要性之间的结合关系。”

因大量用户反对,Humble Bundle放弃移除慈善包自由捐款比例选项

但HB也表示还会对慈善捐款方式进行探索,“我们仍计划探索滑块的不同使用方式,收款金额分配方式以及将慈善融入用户网站体验其他部分的全新形式。我们会像刚创立HB网站时承诺的那样持续支持慈善活动,我们也希望您关注不久后的更新,也感谢您直率的反馈以及持续的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