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和苹果的官司中我们能看出些什么?三个注意点

时间:2021-05-06 18:44:02
  • 来源:GameDisCo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爆裂真菌

Epic公司自去年以来就一直与苹果公司进行着旷日持久的拉锯战。事情的起因都源自Epic对各大游戏线上销售平台收取30%抽成这件事的不满。其旗下最受欢迎的跨平台多人游戏《堡垒之夜》,为了登陆手机平台,就不得不将应用发布于对应的应用商店中。特别是苹果,在iOS系统上不存在任何第三方渠道来下载应用。

2020年8月13日,Epic更新了《堡垒之夜》手机平台的游戏客户端:在游戏中的内购货币若是从Epic官方直接购买将便宜20%。这直接导致在几小时内,谷歌和苹果应用商店相继下架了《堡垒之夜》,表示绕过他们的支付系统违反了服务条款。Epic在这之后就将两家公司告上了法庭。

Epic和苹果的官司中我们能看出些什么?三个注意点

在这开庭前这期间苹果和Epic双方摩擦不断,还引发了许多事故;终于在今年的5月3日,这两位冤家在法庭上见面了。在庭审这几天来,双方收集的证据文件都被公之于众,甚至包括了很多与第三方有关的机密文件。这些文件本应保密,但是都被放到了在线公共法庭记录之中,揭示了一些游戏行业内部的运作方式以及关于Epic游戏商店财务的详细信息。

那么我们从这之中又能获得一些什么信息呢?游戏开发商如何确定应该为哪些平台制作游戏?Epic游戏商店本身又发展的如何?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