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凤凰叔版《小丑2》真的在制作当中

时间:2021-05-06 17:25: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Comicbook报道,看起来华纳仍然对由托德·菲利普斯导演、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小丑》电影的续集感兴趣。凤凰叔版《小丑》电影于2019年上映,没有像大多数漫画书公司那样耗费巨额预算,但却取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

凤凰叔版《小丑2》真的在制作当中

在电影上映后,导演菲利普斯和主演凤凰叔逐渐淡化了《小丑》电影之后拍摄续集的可能性,但后来有报道称,这部电影的续集排在华纳片单的第一位。现在,一份新的报告透露续集仍在开发中,与DC工作室的许多其他项目一起制作。

此前,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的《小丑》口碑大爆,拿下当年奥斯卡11项提名,华金·菲尼克斯更是凭借该片拿下奥斯卡影帝,影片制作成本仅5500万美元,全球狂揽10.74亿美元,创R级电影全球影史最高票房纪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