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 27年婚姻结束!

时间:2021-05-04 08:16:5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微软公司创始人兼亿万富翁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妻子梅琳达·盖茨(Melinda Gates)发布联合声明,宣布两人已经决定离婚,结束双方27年的婚姻。

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 27年婚姻结束!

声明表示:“在对我们的关系进行了深思并付出很多努力之后,我们已作出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在过去的27年当中,我们抚养了三个孩子,并且建立了一个覆盖全世界,意图让所有人都过上健康充实生活的基金会。我们仍然分享着基于上述信念的使命,并且将继续在基金会当中共同工作,但我们无法再相信,在我们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我们还能够作为夫妇一道发展。在我们开始探索这一新生活的航向之际,我们请求给我们家庭以空间和隐私。”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比尔·盖茨身价达1305亿美元,排名全球第四。

比尔·盖茨与妻子宣布离婚 27年婚姻结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