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坦陨落2》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时间:2021-05-03 08:54:56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近《泰坦陨落2》在Steam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免费试玩活动,大量新玩家涌入到这款游戏中,本作在Steam上的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达到了27547人。

《泰坦陨落2》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当然随着试玩活动的结束,《泰坦陨落2》的Steam在线人数会有所下滑,但我们还是很乐意看到这么玩家回流到这款2016年发售的经典游戏中。

目前重生娱乐没有开发一个新的《泰坦陨落》游戏,除了继续支持《Apex英雄》外,该公司正在开发多个游戏,包括一个全新IP和传闻中的动作RPG《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2》。

在过去一周里,三个平台的玩家数量都有所上升,Reddit等社区网站也出现了敦促玩家重返游戏的帖子。虽然许多人都迫不及待地表示支持,但也有不少人希望这种更新的支持能够帮助Respawn和EA知道该系列的第三款游戏是有保证的。

《泰坦陨落2》Steam同时在线人数再创新高

0
8.7
已有19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