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创意总监:《守望先锋2》发售还很遥远 游戏质量高于一切

时间:2021-04-30 16:11: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年4月,在为暴雪服务了20年之后,《守望先锋2》联合制作人兼创意总监Jeff Kaplan离职。《守望先锋2》有了新的创意总监Aaron Keller。Jeff Kaplan曾表示,开发团队并不打算急于给游戏指定某个特定的发售时间窗口。近日新的创意总监Aaron Keller也表示,游戏并不急于发售,游戏质量高于一切。

新创意总监:《守望先锋2》发售还很遥远 游戏质量高于一切

《守望先锋2》新创意总监Aaron Keller

《守望先锋2》新创意总监Aaron Keller在接受外媒GameSpot采访时表示: “我认为这是一款玩家非常想玩的游戏,我希望尽快把它推广到我们的玩家社区,所以我们将会制作一款非常棒的游戏,我们将尽我们所能让它变得更加精彩。我们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在游戏制作好之前提前发售。但是我们认识到,这是玩家们一直在等待的东西,而且这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因此,我们正在尽可能地加快开发领域的发展进程。”

从新创意总监的话来看,《守望先锋2》的发售还很遥远,此前有人推测《守望先锋2》会在2022年或者2023年发售,未来登陆PS4, PS5, Xbox One, Xbox Series X, Xbox Series S, PC和Switch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