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3月成为PS5在欧洲销量最好的一个月

时间:2021-04-29 20:48:31
  • 来源:VGC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GSD销量数据,2021年3月是PS5主机在欧洲地区销量最高的月份。GamesIndustry.biz报道说造成这一现象的主因是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PS5销量很强势。

3月成为PS5在欧洲销量最好的一个月

今年3月,共有55万4504台主机(包括老主机和Oculus Quest 2)售出,其中大部分是PS5。任天堂Switch排第二,而Xbox Series X/S排第三。

报道称,今年三月的硬件销量比2020年同期高了17%,尽管去年3月20日《动物森友会》的发售推动了Switch销量大涨。

报道表示,在EMEAA地区(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洲部分地区),共有1260万套游戏售出,这其中并不包含Switch数字版游戏,因为任天堂不公开其月度数字销量。

《怪物猎人:崛起》是3月销量最高的新游戏,位居实体游戏榜单第二名,在总销量(实体+数字版)榜单中位列第六。

上周,美国市场调查公司NPD表示,PS5是美国历史上最畅销的游戏主机,不管根据的是一款主机在发售5个月后的销量还是销售额。

在昨天的财报上,索尼表示PS5主机的供应在本财年内不太可能会大幅度改善,索尼本财年是在2022年3月31日结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