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恺英网络2020年净利润1.78亿元 《蓝月传奇》累计流水超39亿元

时间:2021-04-29 17:10:3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恺英网络发布 2020 年年度报告,期内实现营收 15.43 亿元,同比下滑 2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78 亿元,同比增长 109.3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 7719.88 万元,同比增长 103.80%。

恺英网络2020年净利润1.78亿元 《蓝月传奇》累计流水超39亿元

根据公告,收入下降主要由于本报告期公司原控股子公司浙江九翎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及公司运营的部分游戏进入生命周期后半程;利润增长主要由于本报告期公司部分运营的老游戏运营投入和市场推广费用减少、公司加强债权管理和催收信用减值损失较前期减少以及控股子公司浙江盛和受托研发业务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同时本报告期经减值测试,未发现商誉存在减值迹象。

分产品来看,恺英网络 2020 年移动游戏营收 1.07 亿元,网页游戏营收 1.67 亿元,游戏分发收入 2.96 亿元,其他应用产品分发收入 1440.4 万元。

财报显示,公司自研明星页游《蓝月传奇》自上线以来长期稳居畅销榜前列,截止报告期末,《蓝月传奇》累计流水超过 39 亿元。

恺英网络2020年净利润1.78亿元 《蓝月传奇》累计流水超39亿元

同时,恺英网络发布了 2021 年一季度财报,期内实现营收 4.48 亿元,同比增长 5.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49 亿元,同比增长 400.9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