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预计Xbox Series X/S缺货问题将持续到今年6月

时间:2021-04-28 10:52: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微软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其首席财务官Amy Hood展望了2021年第四季度(截至2021年6月30日)微软游戏业务的前景。她说:“Xbox Series X/S的大量需求将继续受到供货的限制。”

微软预计Xbox Series X/S缺货问题将持续到今年6月

微软首席财务官Amy Hood的意见与微软前投资者关系负责人Mike Spencer的看法一致,Mike Spencer曾在今年2月表示,Xbox Series X/S缺货问题将至少持续到今年6月。

为Xbox Series X/S和PS5提供芯片的AMD也在今年1月下旬表示,供货问题预计将持续到2021年上半年。

截止到2021年3月31日,微软过去12个月的游戏收入大约是150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03亿美元增加了47亿美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