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特斯拉再发道歉声明:让车主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

时间:2021-04-27 11:50:39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近日因为上海车展女车主站车顶维权,将特斯拉带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上。昨晚特斯拉又发布道歉声明,表示在过去让特斯拉车友们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对此他们非常抱歉。特斯拉还晒出各地服务中心和门店收到的车友们送的奶茶,称在压力最大的时候,感受到车友们的关怀,对他们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特斯拉再发道歉声明:让车主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

微博原文:

过去几日,我们让所有特斯拉车友们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这些天,我们所有的同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面对铺天盖地的疑问,面对突然成倍增加的客服电话,我们唯有用更真诚的态度和更好的服务去化解客户心中的疑虑。

在压力最大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车友们的关怀和支持。

各地的服务中心和门店陆续收到车友们自发送过来的各种慰问品,一杯奶茶,一份甜品,一段暖心的话语,让同事们感动得热泪盈眶,所有的辛苦都烟消云散。

还有很多车友,一直自发地、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方式,解答人们对于特斯拉的疑问。

我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在此,对于车友们给予的支持,我们衷心感谢,感激,感恩!

是的,现在的特斯拉并不完美,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只要我们坚持把所有的资源都用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优价产品和服务的原则和初心不改变,真诚对待客户们初心不改变,特斯拉会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始终相信,推动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道路,是一场马拉松。能坚持到这场马拉松的最后,特斯拉最终依靠的是车友们的支持和我们共同拥有的价值观。

我们会不懈努力,争取让产品和服务变得更好,可以配得上车友们的支持。

我们相信,所有梦想的起点,就在我们手中。

最后,我们诚恳地请所有车友们放心,我们会尽全力处理和解决好现存的问题,也会处理好将来在发展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每一个新的问题。

我们会给关心特斯拉的所有人一个真诚的交代。

特斯拉再发道歉声明:让车主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

特斯拉公司全球副总裁陶琳转发了特斯拉发布的这条微博,并表示:“大家的批评我们会认真改进,大家的鼓励我们都心存感激。 感谢每一位关注,帮助,支持者。”

特斯拉再发道歉声明:让车主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

上海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也已被释放,但她与特斯拉的“维权之战”还没有结束。张女士表示“维权本身不违法,但不要采取我这种过激行为,一定要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这五天里,我也为我这种过激行为承担了应该承担的责任。截止到现在,只有一个特斯拉工作人员代表个人联系过我,从没有官方正式和我接触。”她表示将继续维权到底。

特斯拉再发道歉声明:让车主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

她还提到,在看守所听到特斯拉道歉很感动,觉得自己付出是值得的。但没想到下午就让她赔车,说她把展厅上的车踩坏了,“这太虚伪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