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马斯克SpaceX获NASA近30亿美元合同 贝索斯蓝色起源抗议

时间:2021-04-27 11:22: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钛媒体
  • 编辑:陶笛

如今世界2大风云巨头似乎都在太空上暗自较劲,不过近日来自贝索斯旗下蓝色起源公司的长达175页抗议书似乎显示了马斯克的SpaceX还是胜了一筹。

日前据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旗下的太空探索企业蓝色起源(Blue Orgin)对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个决定提出了抗议。

马斯克SpaceX获NASA近30亿美元合同 贝索斯蓝色起源抗议

该决定显示,NASA将在2024年之前为SpaceX公司提供29亿美元,帮助美国宇航员再度登上月球。

NASA的人类着陆系统(Human Landing System,简称HLS)项目此前表示,将为三个相互竞争的月球着陆器原型项目(其中包括蓝色起源)的开发提供资金,并在4月份挑选其中的两个签署合同。

然而,最终NASA却只选择了SpaceX的星际飞船(Starship),并称做出此决定的原因是国会资金短缺。

在SpaceX获得合同不到两个星期之后,蓝色起源向美国政府问责办公室(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提交了一份长达175页的抗议文件,称NASA对于其蓝色月亮(Blue Moon)计划存在多个判断错误。

马斯克SpaceX获NASA近30亿美元合同 贝索斯蓝色起源抗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