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使命召唤》总经理换帅 电竞联赛负责人上任

时间:2021-04-26 20:42: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动视暴雪高管Johanna Faries已经被任命为《使命召唤》系列新总经理。Faries取代Byron Beede,后者是前副总裁兼《使命召唤》总经理。Faries负责监管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IP的发展方向。

《使命召唤》总经理换帅 电竞联赛负责人上任

Faries仍将保留她在动视暴雪电竞联赛总裁一职,这包括《守望先锋》联赛,《使命召唤》联赛。在加入动视暴雪之前,Faries曾在NFL任职12年。

Faries表示:“自从加入动视暴雪以来,我得到了一个千载难的机会,与一个由同事、玩家、所有者和合作伙伴组成的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为《使命召唤》电子竞技设定一个全新而充满活力的愿景。在这个过程中,我一直在《使命召唤》系列的前线,与我们的工作室和营销团队紧密合作,为世界各地的玩家和粉丝提供突破性的体验。《使命召唤》对游戏和娱乐世界产生了不可估量的影响,是一种真正的文化现象。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帮助《使命召唤》进入下一个篇章,并继续释放《使命召唤》为竞争娱乐的未来所拥有的力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