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比特币跌破48000美元 爆仓金额超200亿人民币

时间:2021-04-26 15:22:25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4月26日)比特币跌破48000美元/枚,日内跌超4%,比起本月中旬的高点6万/枚,已经暴跌20%以上。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在过去24小时内有近45万人因为炒比特币爆仓,爆仓金额超过200亿人民币。加密货币剧烈波动,瑞波币跌幅逾27%,以太坊跌近9%。

比特币跌破48000美元 爆仓金额超200亿人民币

为什么最近比特币突然就不行了?这要从华尔街的一个传闻说起。拜登本周或将富人的资本利得税税率从现在的20%提高近一倍至39.6%,以帮助支付一系列社会性支出,从而解决长期存在的不平等现象。再加上现有的投资收入附加税,这意味着针对投资者的联邦税率可能高达43.4%。

比特币跌破48000美元 爆仓金额超200亿人民币

如果还算上每个州收的税,那基本上是要超过一半用来交税了……拜登要对富人下手,下手方式很粗暴,那就是收资本利得税。什么叫资本利得?就是炒房炒股炒虚拟货币赚的钱(非工作性收入)。

华尔街大佬们纷纷抛售手中的持股和虚拟货币,以防止法律实施后被打劫,而比特币也开始暴跌了。不过这对游戏玩家而言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终于能买到新显卡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