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因美国二手宝可梦卡贩卖猖獗 英国麦当劳宝可梦欢乐套餐限售

时间:2021-04-26 11:20:3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为纪念宝可梦诞生25周年,麦当劳在美国开卖《宝可梦》欢乐套餐,里面包含了《宝可梦》25周年纪念集换卡。之后,麦当劳决定将于5月19日起在英国销售《宝可梦》欢乐套餐,其中可能也包含了备受追捧的25周年纪念集换卡。但是由于这些集换卡在美国出现疯狂的二手炒价现象,麦当劳决定在英国限制《宝可梦》欢乐套餐的销售。

因美国二手宝可梦卡贩卖猖獗 英国麦当劳宝可梦欢乐套餐限售

《宝可梦》欢乐套餐集换卡

根据外媒VGC得到的内部消息,麦当劳将限制《宝可梦》欢乐套餐在英国的销售,以便在同一笔交易中购买一顿或多顿《宝可梦》欢乐套餐时,消费者只能再购买一个“玩具”。

麦当劳《宝可梦》欢乐套餐附赠宝可梦集换卡活动遭到了黄牛党的哄抢,大量食物被扔掉,只保留卡片,这也让真正想要收集卡片的玩家感到极为不满。但麦当劳促销活动并非是卡牌短缺的唯一原因,近日推出的新卡组也都面临着缺货状态,塔吉特和沃尔玛售卖的卡牌均告售罄,结果同样是被拿到eBay上高价转售。在商超里40美元一套的卡组,到eBay上转手就能卖到80美元。即将于2月19日发行的新卡组也已被多家商店挂出“预购售罄”的告示。

因美国二手宝可梦卡贩卖猖獗 英国麦当劳宝可梦欢乐套餐限售

目前尚不确定英国的《宝可梦》欢乐套餐是否也将包括备受追捧的宝可梦集换卡,但由于麦当劳已经通知限制欢乐套餐在英国的销售,所以英国的《宝可梦》欢乐套餐很可能也会包含宝可梦集换卡。

麦当劳的英国和爱尔兰之前承诺从2021年开始从其“欢乐套餐”中移除塑料玩具,将采用纸质产品进行代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