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白岩松评特斯拉车顶维权: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痛点

时间:2021-04-25 11:43:21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最近特斯拉展台车主维权事件受到广泛关注,女车主大闹上海车展的特斯拉展台,被警方行政拘留五天。而特斯拉的态度也是忽上忽下,先是绝不妥协,后来又半夜道歉,再后来公布了涉事车辆事故发生前30分钟的部分行车数据。特斯拉至今不认为自己有任何技术问题,但因刹车问题导致的事故已经不计其数。

白岩松评特斯拉车顶维权: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痛点

央视注明主持人白岩松在《新闻周刊》中评论称,最初这位女车主踩的只是特斯拉一辆车,但发酵了几天之后,她踩的就不仅仅是特斯拉一个品牌,更可能是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一个痛点。

视频欣赏:

智能汽车事故怎样鉴定才靠谱?行车数据是隐私吗?该放在谁手里?如果只看热闹,不能从系统上进步,我们的消费环境会付出更大代价。要解决这个事,整个行业都应过关,否则就会是整个行业真正的刹车不灵。

白岩松评特斯拉车顶维权: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痛点

针对上海车展车顶维权一事,女车主丈夫李先生也进行了回应,考虑到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可能参加上海车展,因此妻子想借此机会到车展上和陶琳见一面,反映情况,只想要一个说法。但该女车主抵达现场之后,可能被工作人员认出正在拍视频,随后安保人员便对她进行拉扯并试图驱逐,安保人员用雨伞遮挡不让拍摄,导致女车主被激怒,无奈之下才登上车顶。

白岩松评特斯拉车顶维权: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痛点

根据李先生透露,虽然特斯拉在网上接连道歉,但特斯拉至今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致电联系。李先生称,在他看来特斯拉的道歉是不诚恳的。

有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确认,张女士行政拘留期满,于今天上午解除拘留。李先生表示张女士已于今早从拘留所出来,目前身体良好,但是人十分憔悴。她姐姐去接的,我现在还没见着面,她昨晚一晚上没睡,现在去宾馆洗个澡了睡一觉”,李先生不希望外界打扰张女士,等张女士休息好后将会返回河南。

白岩松评特斯拉车顶维权:踩到智能汽车发展的痛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