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比特币植入电影《万象豪门》:男二号靠比特币赚20倍

时间:2021-04-25 11:28:2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年比特币十分火爆,矿工们疯狂挖矿。比特币也开始进入大众视野,甚至植入电影中。近日据媒体报道,老挝导演Sisouli Vongve执导的电影《万象豪门》接受了NBS理事会东南亚分会的赞助。

比特币植入电影《万象豪门》:男二号靠比特币赚20倍

《万象豪门》正在拍摄,预计在明年的万象电影节上首映。该影片讲述的是琅勃拉邦萨贡家族的事:老大是律师,因为扳赢了巨商财产争夺案而出名。老二从事金融投资,在石油期货中亏损巨大,后投资数字货币BTC和NBS扭亏为盈,旗下基金一年收益暴增20倍。三妹成绩优秀,拒绝上层名流追求,独自去中国留学,留学归来,创办互联网公司引入人人电商模式。三人的发展之路,正是老挝当年青年羡慕的榜样。

Sisouli Vongve表示,应该让老挝青年多了解下当今华尔街青睐的数字货币以及区块链知识。

不过最近比特币价格波动很大,4月18日和4月23日两次暴跌,一度跌破5万美元。比特币投资风险很大,各位要慎重考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